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Organika優格康】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850mg(100顆/瓶★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Organika優格康】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850mg(100顆/瓶★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Organika優格康】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850mg(100顆/瓶★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RE悅以】金盞草葉黃素飲品180天份-946mlx6瓶(高單位葉黃素30mg)



維他命>【草本之家】慕之寶葉黃素加強型(60粒X3盒)



SUNTORY >【御松田】葉黃素+山桑子(30粒X8罐)



【Kinohimitsu】愛明x1盒(30入/盒)

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葉黃素純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3盒)



【陸丁博士Dr.Lutein】Kemin葉黃素純素液態軟膠囊(60粒x5盒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瑪卡:




  • 品號:1565001


  • 含西伯利亞人參850毫克
  • 含7大配醣體精華
  • 增強體力,滋補強身




心臟病患者吃魚油,或許可以幫助心臟復原。美國最新研究發現,心臟病患者若在心臟病發作後攝取高劑量含Omega-3脂肪酸魚油,持續六個月,可幫助改善心臟功能,減少疤痕組織生成。

上述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美國心臟協會所出版的〈循環〉期刊。

研究作者分析,心臟病發作後,患者的心臟形狀、心臟功能都可能出現變化,這種變化稱為「心臟病後重塑」現象,一旦心臟出現這些改變,患者不但復原情況較差,甚至可能引起心臟衰竭,醫界多希望心臟復原更順利,或防止這類現象發生。

過去研究顯示,魚油中的Omega-3脂肪酸可以提升心臟病患者存活率,但醫界、學界並不瞭解Omega-3脂肪酸如何改善患者心臟構造、心臟組織。在這次研究當中,研究人員透過隨機臨床實驗發現,與服用安慰劑的患者相比,心臟病患者每天服用四公克Omega-3脂肪酸,持續六個月,結果「左心室收縮容積指數」降低百分之五點八,心臟肌肉纖維化情況也減緩百分之五點六。醫師多半透過「左心室收縮容積指數」預測患者心臟病發作後的復原狀況。

研究資深作者美國布萊根婦女醫院心臟核磁共振攝影科主任、美國哈佛大學醫學副教授雷曼德?鄺(RaymondY.Kwong)表示,對於心臟病發作患者來說,即使患者接受所有治療、照顧,還是得面對心臟衰竭問題。這項研究顯示,Omega-3脂肪酸或許可以改善心臟重塑現象,且這種方法安全又有效。這種輔助治療方式往後說不定可以減少心臟衰竭發生率、心臟病死亡風險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膠原蛋白

桂格





西伯利亞人參根粉850mg(刺五加)
微晶纖維素
硬脂酸
交聯羧甲基纖維素鈉
二氧化矽膠體
硬脂酸鎂
羥丙甲纖維素
阿拉伯膠







【Organika優格康】西伯利亞人參刺五加850mg(100顆/瓶★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B群>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14入組(組合任選-50粒/盒X14盒)





【高原本草】黃金牛蒡3入組(100顆/瓶;共30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穿心蓮素食膠囊6入組(100顆/瓶;共60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穿心蓮素食膠囊3入組(100顆/瓶;共300顆)



【高原本草】穿心蓮素食膠囊1入(100顆/瓶;共100顆)



【佳力可】黑蒜枇杷軟喉糖(5盒裝)



【金蔘】韓國金蔘伴手禮盒組(紅蔘茶包30入/盒+紅蔘糖90gX2盒+人蔘精華液3入/盒)



【美陸生技AWBIO】超濃縮穿心蓮(經濟包 60粒/盒)



【約諾】胜保安膠囊(60顆/盒)



【約諾】胜保安膠囊 2盒(60顆/盒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組(果香覆盆莓x12盒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綜合12入(4款口味各X3包)



【森下仁丹】魔酷雙晶球超值綜合12入(4款口味各X3包)



【纖Q好手藝】方便隨身包-綠豆水(生津止渴、退火良方)



【金蔘】韓國金蔘伴手禮盒(高麗紅蔘茶包30入/盒+紅蔘糖200g/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