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李時珍本草屋】極品龜鹿 700mg(90顆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李時珍本草屋】極品龜鹿 700mg(90顆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李時珍本草屋】極品龜鹿 700mg(90顆)

B群

商品網址:





膠原蛋白>【Vitamore】維他多活力B群錠(70錠 x7入)





【UDR】長效型B群+專利樟芝活力錠30錠(X8瓶)



【UDR】高纖奇亞籽窈窕酵素(30日入)

瑪卡

【Vitamore】維他多活力B群錠(70錠 x4入)



【Vitamore】維他多高濃度天然魚油膠囊(70錠 x1入)



【VohasWay樂蔬康】健步飛-素食葡萄糖胺-60顆/瓶(六瓶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1390501


  • 1.滋補強身、銀髮養生
  • 2.嚴選優質龜甲、鹿角等材料
  • 3.搭配高吸收率之甘氨酸亞鐵
  • 4.可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




中國時報【廖珮妤╱台北報導】

茲卡疫情持續,台灣出現第5例境外移入,病患為本國籍27歲男性,繼本月4日第4例、也是首位本國籍民眾境外移入後,不到10天又新增個案,亦為本國籍茲卡病患第2位。疾病管制署表示,這名患者曾在疫區聖文森及格瑞那丁工作,返國後主動通報防疫人員自己曾有發燒等症狀,預計在新竹家中防蚊隔離至15日。

根據疾管署疫報資料顯示,台灣迄今已出現5例茲卡病毒境外移入,前3例都是外籍勞工,分別來自泰北與印尼,第4例為本國女性,自聖露西亞回台後出現相關症狀,已解除列管。

昨天確診的新增個案為27歲男性,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,該男本月11日清晨自聖文森及格瑞那丁返國,主動向機場檢疫人員說明他自4日起有發燒、頭痛、肌肉痠痛症狀,6日出現紅疹,昨天確診為感染茲卡病毒,現在沒有不舒服症狀,要求他在家自我防蚊隔離至15日。

莊人祥指出,中南美洲的茲卡疫情仍持續,我國第4、第5例個案分別來自聖露西亞與聖文森,這兩國距離相當近,旅遊疫情建議都是第2級警示。

由於最近2例境外移入個案時間點非常接近,也讓外界擔心是否疫情擴大,危及國人安全,莊人祥說,2名感染的國人都是主動通報,這是好現象,代表防疫的意識強烈,偵測系統也相當有效。且2人都住北部地區,不是埃及斑蚊主要分布地,無須太過憂心。

部立台南醫院感染科主治醫師洪元斌提醒,目前東亞國家也持續傳出茲卡疫情,國人赴東南亞旅遊頻繁,未來是否出現本土病例值得觀察,提醒民眾做好防蚊工作,包含穿長袖衣褲、使用含敵避防蚊液。

商品訊息描述:

極品龜鹿 (龜甲+鹿角)

滋補強身、銀髮養生



嚴選優質龜甲、鹿角等材料,在GMP嚴格品質管制下,萃取其豐富精華,搭配高吸收率之甘氨酸亞鐵,可調整體質、滋補強身

含礦物質鎂及鈣,有助於牙齒及骨骼的健康,配合維生素D3:促進鈣吸收。幫助骨骼與牙齒的生長發育。



主原料:碳酸鈣、鹿角萃取物、氧化鎂、龜甲萃取物、枸杞萃取物、人蔘萃取物、甘氨酸亞鐵(含檸檬酸、二氧化矽、麥芽糊精)、菸鹼醯胺、本多酸鈣、維生素D3(含辛烯基丁二酸鈉澱粉、蔗糖、L-抗壞血酸鈉(抗氧化劑)、中鏈三酸甘油酯、二氧化矽、維生素E(抗氧化劑))、維生素B12(含環狀糊精、檸檬酸鈉、檸檬酸)、維生素B6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B1、葉酸



副原料: 膠囊(明膠、純水、二氧化鈦、食用黃色四號、食用紅色六號、食用藍色一號)、乳糖、硬脂酸鎂



內容量:90顆(每顆700毫克)



建議用量:18歲以上健康人,每日3次,每次3顆,三餐飯後食用

原產地 :台灣

保存期限 :3年



每日建議攝取量是9顆,每3顆所含主要成份如下;

鈣 269.7毫克

鎂 136.2毫克

龜甲萃取精華 171.8毫克

鹿角萃取精華 343.6毫克



注意事項:

1.請放置兒童不易取得處 SUNTORY

2.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

3.感冒發燒、腹瀉時暫停食用

4.一日請勿超過9顆,多食無益

出品商: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格

0226558558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3號14樓之1

泰安產物保險股份有限公司07中字第0622D000284號

食品業者登錄字號E-113165692-00000-5

維他命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內容量:90顆(每顆700毫克)







【李時珍本草屋】極品龜鹿 700mg(90顆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御松田】葡萄糖胺+鯊魚軟骨(30粒X1罐)



【御松田】葡萄糖胺+鯊魚軟骨(30粒X5罐)



【御松田】奇亞黑白籽-家庭號(1000gX1入)



【御松田】奇亞黑白籽-家庭號(1000gX2入)



【御松田】葡萄糖胺+鯊魚軟骨(30粒X10罐)



【御松田】瑪卡膠囊(30粒X10罐)



【御松田】奇亞黑白籽-家庭號(1000gX1入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(3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Apogen兒童健康嚼錠80g(3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綠藻家庭號(1+1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150錠(6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(6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150錠(6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藍藻150錠(6瓶組)



【遠東生技】新上市特級綠藻600錠1瓶+特級藍藻300錠1瓶(2件組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