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李時珍本草屋】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禮盒(2盒共16瓶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李時珍本草屋】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禮盒(2盒共16瓶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李時珍本草屋】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禮盒(2盒共16瓶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渡邊】維他命B1膜衣錠(3入組)



【人生渡邊】葉黃素複方軟膠囊60粒裝(10入)



【渡邊】鈣加鎂2:1膜衣錠(3入組)



【渡邊】維他命B2膜衣錠(4入組)



B群>【渡邊】南瓜籽流暢軟膠囊(兩入組)



【渡邊】檸檬酸鈣膜衣錠(4入組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471558


  • 全素無蔗糖
  • 酵母發酵糖醇 身體無負擔
  • 每瓶含人蔘皂?50毫克














▲拔罐可緩解肩頸痠,吸到「地雷區」解痛不成反中風!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記者嚴云岑/台北報導

2016年巴西奧運中,美國隊游泳選手身上的「東方神秘力量」引發各國對拔罐的關注。中醫師表示,拔罐可治療慢性肌肉扭傷與肌肉痠痛,對與緩解肌肉疲勞、鬆弛軟組織有很大的幫助。雖然拔罐堪稱安全民俗療法,但中醫師提醒,如果拔到這2個地方,不僅沒有效用,還可能造成血管中的斑塊掉落,引發血管栓塞甚至中風危機。

台北醫學大學傳統醫學科專任主治醫師唐佑任表示,肩頸痠痛是現代人的通病,許多人除了肩膀外,還會再後頸上拔上一拔,殊不知脖子後方有頸動脈通過,老年人或者三高族群,因血管鈣化較嚴重,若在頸部施予過大壓力,可能會讓血管中的斑塊掉落,造成缺血性中風。

▲台北醫學大學傳統醫學科專任主治醫師唐佑任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此外,拔罐需要避開的另一個部位為「肚子」,因為腹部的左側有腹主動脈流經,還有肝、膽、腸、胃等重要臟器,特別是腸子會隨著身體壓力而移動,如果在腹部拔罐,可能會把腸子「吸進來」,引發缺血性壞死。

唐佑任說,拔罐的施作部位,以四肢、下腰部、臀部等肌肉量多的地方為宜,若為急性扭傷的病患,在3~7天內不可拔罐,因為急性發炎的組織需要大量休息,如果強行施壓,可能會讓發炎組織更加紅腫甚至壞死。慢性肌肉扭傷或發炎,則可透拔消除疲勞,但同一個點一天不要拔超過2次,每次不要超過3分鐘,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重複施作,以免對肌肉造成傷害。

▼氣壓式拔罐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桂格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維他命

膠原蛋白

瑪卡



◎商品名稱 : 李時珍本草屋★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★8瓶禮盒(共2盒)
◎適用對象:男女適用。
◎建議用量:每日1瓶。
◎產品規格:8瓶/盒 (50ml/瓶)
產地:台灣
保存期限:2年
製造日期/有效日期:詳見外包裝標示(西元年/月/日)

原料:黑蔘、白蔘、西洋蔘、黨蔘、靈芝、白朮、茯苓、紅棗、甘草、赤藻糖醇(甜味劑)、玉米糖膠

飲用方式:
●本產品可於常溫直接開瓶飲用,亦可開瓶後隔水加熱飲用,為維持產品最佳品質,建議開瓶後立即飲用完畢。
●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經過生化科技過程及專業配方調整,溫和滋補,不會增加身體的負擔,消費者可安心飲用。
●本產品什麼時候都可飲用,空腹亦可,沒有限制。特別建議於早晨飲用。
●若體力特別差或需要大量勞動時,可於早晚各飲用一瓶,早上一瓶補充一天活力,傍晚一瓶。
●平常有在吃保肝的保健品可以和人蔘飲一起食用。
●若和西藥食用需隔兩小時再食用。
◎商品圖片僅供實物參考。內容物組成以實物及商品說明為主。
◎保存方式: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受潮及陽光直射,保存期限二年。
◎注意事項:產品為天然成分製成,分層或瓶內沉澱系屬自然現象,請搖勻後安心飲用。本為食品特殊類別,ㄧ經拆封或食物、包裝碰撞變形或保存不良導致變質、非運送過程失溫導致食品變質者,恕無法退換貨,敬請見諒與配合。
◆退貨事項: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辦理退貨,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即不可退貨,退貨必須保留紙箱及商品。
廠商: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龍潭廠:桃園縣龍潭鄉高楊北路81號
電話:0800-777708
產品責任險:07-0622D000284

食品業登錄號: F-125100688-00000-3







【李時珍本草屋】靈芝御品人蔘精華飲禮盒(2盒共16瓶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景岳生技】美私樂益生菌60顆2入組(私密保養 女性益生菌)



【百賜益】BIO-THREE共生三益菌 特惠組(1.5gm*36包/盒*2)



【即期出清】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30包/盒5盒(效期2017年2月25日)

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x4)



【即期品】寡醣乳酸菌8盒(再送大昭原味蜆精6瓶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超值限量組30粒x15盒(贈法國蔬果好菌多60gx1瓶)



【信東生技】優而樂LS-66孢子乳酸菌粉末3入組(榮獲健康食品認證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2)



【Realwoman】SO-EASY孅動膠囊(30粒膠囊/盒x4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(贈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Omega-3 EPA+DHA30粒x1瓶)



【Realwoman】LASO-X輕盈暢快多酚升級版(30粒膠囊/盒x2)



【BIOline星譜生技】雙速燃燒升級組(go速纖-柑橘特濃30錠+go享速10錠)

SUNTORY

【sunnievale】益定寧 MEGA10常樂益生菌(20包入)



【信東生技】巧思蜜兒童咀嚼錠-乳酸菌配方x3(60錠/盒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