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Nature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(365錠 x1入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Nature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(365錠 x1入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Nature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(365錠 x1入)

維他命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HEALTH NATURE】蜂膠膠囊1000mg 365顆(蜂膠.軟膠囊)



【長庚生技】蜂膠(25ml/瓶)

B群

【澳洲Natural Life】無酒精40%蜂膠液團購組(25mlx10瓶)



【澳洲Natural Life】活性麥蘆卡蜂膠噴劑團購組(30mlX10瓶)



【Ecolife 綠生活 澳洲原裝進口】天然高濃縮蜂膠膠囊(禮盒 1000mg/365顆 二罐)



【Nature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(365錠 x3入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工商時報【本報訊】

大多數心臟病發作,是由冠心症(又稱冠狀動脈疾病)所引起。斑塊(毒斑),由脂肪、氧化膽固醇和脂肪、炎症細胞、免疫細胞,以及其他粘性物質,在血管內積聚,最終導致破裂。這會導致動脈內血栓,減緩甚至阻止血液流向心臟。

根據堵塞的嚴重程度,可能出現多到令人眼花撩亂的症狀,包括心跳異常、肺部積液、呼吸急促、胸痛、勞累、慢性疲勞、頭暈、腳和腳踝水腫、充血性心臟衰竭等,還有每個人最大的噩夢-心臟病發作,甚至猝死。

幾十年來,我們都被教導,幾乎所有與冠心症的因素,都脫離不了五大風險因子:高膽固醇、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肥胖和吸菸。

相信你也曾被教導(直接或間接),如果這五個因子,都在控制之下,幾乎保證不會心臟病發。坦白說,這是一則美麗的謊言。

現在,讓我告訴你,事情的真相原來是這樣的:

?膽固醇指數異常,不是冠心症的指標或根本原因。

?對大多數人而言,吃下高膽固醇飲食,或是吃雞蛋,並不會顯著提高血液中的膽固醇指數。

?不是所有的LDL-C(壞膽固醇)都對人體有害,它們也不一定會引起冠心症。

?不是所有的HDL-C(好膽固醇)都有保護作用,某些類型實際上可能是有害的,反而促進冠心症。

?在醫生診所量到血壓讀數,可能不是真正的精確血壓。

?早晨空腹血糖讀數99毫克╱分升,大多數實驗室視為正常的值,其實並非安全或正常。相反的,它代表冠心症和心臟病發作的風險已經增加。

?正常體重,並不能保證心臟健康,因為它不能反映內臟的風險,也就是促進心臟病的腹部脂肪。

(摘自本書p.18~20)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SUNTORY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◎商品組合:澳洲【Nature'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 x1入
◎商品容量:365錠 /瓶
◎生產國別:澳洲原裝進口
◎保存期限:詳見外包裝
◎食用方式:每日1-2顆,餐後食用效果較佳或遵照專業醫師建議使用
◎注意事項:請存放於30℃以下之陰涼處,避免潮濕或陽光直射,並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,以避免誤食
◎溫馨提醒:1.保健食品多食無益,請遵照建議用量食用
2.懷孕、哺乳中、氣喘及過敏者,食用前請先諮詢專業健康護理人員
◎產品責任險:全系列商品皆投保1000萬澳幣產品責任險
◎試用範圍:保健食品為確保消費者權益與衛生、品質,恕無法提供開封試吃體驗







【Natures Care】蜂膠膠囊 1000mg(365錠 x1入)

商品網址:



瑪卡>【RESOURCE 立攝適】雀巢愛速康佳氮營養品/清流口味237mlX24入(1箱)











膠原蛋白>【即期出清】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30包/盒3盒(效期2017年2月25日)





【RESOURCE 立攝適】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/香草口味(12入)



【RESOURCE 立攝適】立攝適糖尿病配方草莓口味237mlX24(3箱)



【BioJoy百喬】OHBA歐爸 韓國3分鐘手打優格粉(10包/盒)



【台糖】乳酸菌3入組



【BioJoy百喬】OHBA歐爸 韓國3分鐘手打優格粉x3盒(10包/盒)



【台糖】寡醣乳酸菌8盒(網路下單送大昭原味蜆精6瓶)



【信東生技】優而樂順暢乳酸菌細粉包x5盒



【寶齡富錦】日美雙專利認證--俏纖伴X3(劉品言孅量組)



【諾得】清體素升級版膠囊30粒x5盒(贈健字號黃金魚油膠囊Omega-3 EPA+DHA30粒x1瓶)



【悠活原力】樂敏立清 活暢500益生菌膠囊(30顆/盒)



【即期出清】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30包/盒1盒(效期2017年2月25日)



【BioJoy百喬】OHBA歐爸 韓國3分鐘手打優格粉x2盒(10包/盒)



桂格>【即期出清】每朝健康 植酵高纖乳酸菌30包/盒10盒(效期2017年2月25日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