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即期品】活力沛60粒 x 3瓶裝(一氧化氮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即期品】活力沛60粒 x 3瓶裝(一氧化氮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即期品】活力沛60粒 x 3瓶裝(一氧化氮)



商品網址:



桂格>【百年永續健康芝王】超優極品牛樟芝膠囊(30顆/盒)







【百年永續健康芝王】二年半超優級牛樟芝/菇 生鮮品(37.5g / 1兩)



【百年永續健康芝王】二年半特頂牛樟芝/菇 生鮮品(37.5g / 1兩)



【生保生物科技】鈣力保(每瓶60顆)



【百年永續健康芝王】三年半超優級牛樟芝/菇 生鮮品(37.5g / 1兩)



【百年永續健康芝王】三年半特頂牛樟芝 生鮮品(37.5g / 1兩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






▲重訓中愛喝的高蛋白補品,雖有助於肌肉生長但可能會造成髮線退後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肌肉、髮量能否兩全一直是健身愛好者討論的話題,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毛髮醫學專家Thomy Kouremada-Zioga指出,健身補給品中常見的肌酸等激素,雖有助於肌肉增長卻會提高血中睪酮濃度,在具有雄性禿基因男性體內,睪酮會進一步轉為雙氫睪酮(DHT),造成髮線後退甚至禿頭。

雙氫睪酮是睪酮的化合物,在人體內會自然產生,卻會與男性毛乳頭細胞的受器結合,阻礙毛髮吸收養分,長期下來毛囊逐漸縮小甚至死亡脫落,雄性禿就會提早出現。根據Kouremada-Zioga臨床觀察,有7成男性都是長期重訓加上飲用高蛋白補品造成禿頭,她認為,高蛋白補品不見得會直接造成禿髮,卻可能促進落髮,尤其在具有雄性禿基因的男性上更為明顯。

對於有相關困擾的男性而言,Kouremada-Zioga建議能將重訓等無氧運動轉為有氧運動,因為有氧運動能有效減少血中DHT,並停用含有肌酸等激素的高蛋白補給品。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
SUNTORY 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B群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成分:L-麩醯胺酸、葡萄子萃取、維生素B1、硬脂酸鎂、微晶纖維素、明膠
瓶裝:60粒/瓶 x 3瓶(600毫克/粒)
商品效期:商品效期至少高於三個月,若收到商品不足三個月請直接辦理退貨!







【即期品】活力沛60粒 x 3瓶裝(一氧化氮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【永信HAC】葡萄糖胺MSM錠(120錠/瓶)



【永信HAC】葡萄糖胺MSM錠(120錠/瓶;2瓶組)



【永信HAC】納麴Q10膠囊(90粒/瓶)



【永信HAC】晶亮葉黃膠囊家庭組(晶亮葉黃120粒/瓶X2瓶;學進葉黃90粒/瓶X1瓶)



【FOUNTAIN活泉】女性綜合維他命+鐵-90粒(2入組)



【永信HAC】晶亮葉黃膠囊家庭組(晶亮葉黃120粒/瓶X2瓶;學進葉黃90粒/瓶X1瓶)



【永信HAC】晶亮葉黃膠囊(120粒/瓶)



【永信HAC】高濃縮子實牛樟芝膠囊(60錠/瓶;2瓶組)



【永信HAC】南瓜籽軟膠囊(100粒/瓶)



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;2瓶組)



【永信HAC】悠寧軟膠囊(90粒/瓶)



【永信HAC】檸檬酸鈣錠(120錠/瓶)



【永信HAC】晶亮葉黃膠囊(120粒/瓶)



【永信HAC】晶亮葉黃膠囊(120粒/瓶;2瓶組)



【永信藥品】專利馬卡鋅南瓜耔活龍再現配方(7瓶/組)(M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