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了,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意養生了。進而很多的人,透過服用保健食品的方式來養生。而很多的報導都指出,人們更應採取鍛煉運動來養生。其實個人認為,除了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之外,再服用保健食品雙管齊下達到養生保健的目的。曾經我也為購買什麼樣的保健食品而煩惱,後來機緣巧合下購買這款【美陸生技AWBIO】600:1黃金牛蒡精華粉 台灣生產(經濟包 30包/盒)。服用後感覺效果不錯。主要是在服用後,我的體質精神狀況氣色各方面有了明顯的改善,若是您有類似情況,建議您也可購買這款【美陸生技AWBIO】600:1黃金牛蒡精華粉 台灣生產(經濟包 30包/盒)試試,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成就成功的事業與幸福的家庭生活。

【美陸生技AWBIO】600:1黃金牛蒡精華粉 台灣生產(經濟包 30包/盒)



商品網址:







【日本森川健康堂】日本進口 蜂蛹硬膠囊食品(女王蜂子2入 熟女推薦組)



【銀寶善存】6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【善存人蔘】60錠綜合維他命維生素(+葉黃素+番茄紅素+增量B群)



【克補】60錠x2綜合B群+C+E8種完整B群(一天一錠活力提升關鍵)



【挺立】150錠葡萄糖胺+鈣骨骼保健(全球鈣片第一品牌、侯佩岑推薦)



【挺立】鈣片骨骼保健60錠(全球鈣片第一品牌、侯佩岑推薦)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
  • 品號:2919221


  • ★調整體質 精力旺盛 健康維持
  • ★三餐不正常.菸酒咖啡不離身
  • ★生活壓力大!您需要黃金牛蒡
  • ★改變細菌叢生態 幫助消化
  • ★營養補給 老年人更需要














▲意志堅定的人懂得管理情緒,知道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強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一種米養百種人」每個人生而特別,彼此間的個性差異,也造就不一樣的人生,也讓人開始羨慕擁有自己缺乏的那塊特質的其他人。例如優柔寡斷的人常會羨慕意志堅定的人,懂得管理自己的思維與情緒,國外網站《lifehack》列出13件心理強健的人不會做的事,一起來看看使他們變得更強大,獲取成功的方式是什麼。

1.不浪費時間對環境感到抱歉

意志堅定的人不會停留在原地,對他們所處的環境或是遭遇的人事物感到惋惜。反而擔起生活中的責任,明白這樣的生活對自己不公平而試著改變。

2.不會放棄自己的B群權利

他們不允許別人控制,不願將權力歸於他人。他不會說「老闆讓我感覺很差!」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才是個體的主宰,能夠控管自己的情緒和有能力選擇如何回應。

3.不會因為改變而變得不自在

意志堅定的人積極且願意面對生活中的變化,因為他們明白,人生中每個階段的變化是難以避免的,也相信自己有能力去適應。

4.不會浪費精力在無法掌控的事情上

你不會聽到一個心理強健的人抱怨過行李不見或是為了塞車苦惱。他們懂得專注在能夠控制的事物上,因為人往往能控制的是自己的態度和想法。

5.不會刻意去討好別人

他們承認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取悅每個人。他們不害怕說不,或在必要的時候拒絕他人,力求做到平等。

6.不害怕經歷必要的風險

他們不採取魯莽或是愚蠢的行動,意志堅定的人會在做出重大決定前,花時間評估風險和收益,以及在真正採取行動前,充分了解潛在不利因素。

▼在採取行動前,心理強健者會花時間評估風險和收益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7.不對過去存有太多留戀

不浪費時間糾纏過去種種,希望事情能有所不同,也坦言能從過去的經歷中學習成長。然而,他們不會深陷在過去不好的經歷,或是持續沉浸在輝煌的歲月,反而是活在現在與未來的計畫中。

8.不會重複犯同樣的錯

心意堅定的人會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並從過去的錯誤中記取教訓,避免重複的犯錯,這也是讓他們繼續前進,並在未來做出更好決策的經驗累積。

9.不會羨慕他人的成功

能欣賞和慶祝其他人的成功人生,當別人超越自己,不會忌妒或是欺騙自己,反而更努力工作,創造讓自己成功的機會。

10.不會遇到挫折就放棄

他們不將失敗作為放棄的理由,反而以此為契機,發展和提升自我,持續的努力直到獲得他們想要的。

11.不害怕孤獨

堅強的人能忍受孤獨、不害怕沉默。他們並不害怕與自己的想法獨處,享受一個人在公司,不依賴他人陪伴以及共享娛樂的時光,享受獨自的快樂。

▼不害怕與自己的想法獨處,自己也能很快樂。(圖/取自librestock網站)



12.不會覺得別人欠他什麼

他們不認為所有事都是理所當然,不認為天生就該受到照顧與愛護。反而會尋求各種讓自己有所成長的機會。

13.不奢瑪卡求立即的回報

無論是改善健康或是找新的工作,他們能善用技能與時間,盡自己的能力去理解,真正的改變是需要時間的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抗毒蛇血清馬14歲高齡退休啦!

你不再貪心感情!男生被打槍9個成長

睡覺流口水?可能有5大原因

愛po健身照在臉書恐是心理成癮

30公分已落伍!增陰莖圓周長正夯

莫莉: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

感冒糖漿好甜卻有人喝到洗腎

跑步傷膝蓋?骨科醫師告訴你真相

父親一句話讓他國中開始嚼檳榔

吃芭樂籽會便秘?營養師揭真相...

他專情嗎?從手指長度看透男人內心

茲卡精子存活188天應停機半年

貓咪如何「攻佔」人類世界?

ㄜ!10招教你擺脫「嗝不停」困擾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



600:1黃金牛蒡精華素(粉末)



每隨身包小鋁袋內裝3公克

100%台灣帶皮低溫600:1濃縮黃金牛蒡精華(低溫再造粒)



於3餐前取1包3公克溶於150cc的40度C以下溫開水食用!(特殊需求者或遇酸時請取3-4小包溶水200cc飲用)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





3000mg/包,30包/盒







【美陸生技AWBIO】600:1黃金牛蒡精華粉 台灣生產(經濟包 30包/盒)

商品網址:













SUNTORY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(100公克)



【天明製藥】蔬果植物酵素液有孝組(3瓶入)



【健喬信元】日本專利-鹼性妙酸膠囊(4盒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顆粒(120粒6入)



【草本之家】奇異果酵素(60粒3入)



仙鹿仙芝梅精濃縮鹼回健康組



【草本之家】諾麗果酵素60粒(3盒入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超大瓶(500mlX3瓶)



【健喬信元】日本專利-鹼性妙酸膠囊(1盒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(100公克)



【草本之家】青梅精顆粒(120粒3入)



【草本之家】奇異果酵素60粒+青梅精顆粒120粒(各1瓶)



【台塑生醫】薑黃悠甘養生純液(20ml x6瓶)



【台塑生醫醫之方】成人金盞花葉黃素複方膠囊60粒(3瓶/組)



【台塑生醫醫之方】兒童金盞花葉黃素口嚼錠(60錠/瓶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