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08月30日 16:37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「甜心主播」侯佩岑從新聞界轉戰娛樂圈成功轉型,2011年和在花旗環球證券擔任銷售副總裁的黃柏俊結婚,3年後順利產下兒子Ian,家庭生活幸福美滿;她近日難得分享私下呵護兒子的畫面,讓網友窺見明星媽媽同樣是天下父母心的一面。

▲侯佩岑升格新手媽咪後,不時會在臉書分享兒子的有趣互動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

侯佩岑29日在臉書發文,連同附上一張照片,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白色鏤空上衣,用左手撐住頭部,斜靠在椅背上,看起來十分疲勞地閉上眼睛,儘管已經深感疲憊,仍不忘伸手幫身旁兒子擋住車窗外刺眼的陽光,讓愛兒好好睡覺,用溫柔語氣說「大太陽好刺眼,媽媽用手擋,寶寶乖乖睡」,讓外界難得看到她噴發母愛的一面。

▲侯佩岑即使自己已經很累了,仍記得替兒子擋住窗外陽光。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

另外,侯佩岑也在討論串與網友聊起媽媽經,有粉絲問到如何讓小朋友乖乖坐到安全座椅上,她大方分享通常會先坐到安全座椅旁,由老公抱孩子上車,或者先準備好兒子喜歡的小車車,分散愛兒的注意力再趕緊扣緊安全帶,言談間可以看出她已經自有一套照料小孩的方法,怪不得吸引大批媽媽網友追蹤。

▲侯佩岑加碼分享讓小朋友順利坐上安全座椅的秘訣!(圖/翻攝自侯佩岑臉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zfnxg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